专题库 > 专题库

3月11日至3月12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3-15 09:33:0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2018年3月12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藁城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供热锅炉破碎楼下煤口密闭不严;锅炉下料系统密闭不严,部分粉尘直排。

  张家口市

  2018年3月12日,执法组在张家口市经开区现场检查发现,张家口华科科技有限公司焊接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烟气直排。

  秦皇岛

  2018年3月11日,执法组在秦皇岛市昌黎县现场检查发现,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高炉喷煤系统煤堆棚未封闭,棚内无喷淋降尘设施,上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粉尘直排;1号转炉底部渣槽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钢渣厂未密闭,部分烟气直排;3号焦炉出焦拦焦栅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收集效果差,部分烟气外溢。

  唐山市

  2018年3月11日,执法组在唐山遵化市现场检查发现,唐山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钢铁厂区烧结机布料间落料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粉尘直排;连铸车间切割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烟气直排;焦化厂区配煤仓1层给料承重皮带落料系统和顶层布料车落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粉尘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廊坊市

  2018年3月12日,执法组在廊坊市香河县现场检查发现,香河第一城酒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废气直排。

  沧州市

  2018年3月11日夜间,执法组在沧州沧州市开发区现场检查发现,沧州三塑有限责任公司粉尘治理设施、VOC治理设施擅自停用,粉尘、废气直排。

  邢台市

  2018年3月11日夜间,执法组在邢台市宁晋县现场检查发现,东汪镇艾辛庄村308国道北侧施工工地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施工作业。

  邯郸市

  2018年3月12日,执法组在邯郸市冀南新区现场检查发现,邯郸市广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切割钢筋作业。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