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3月17日至3月18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3-21 09:18: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深泽县现场检查发现,河北农哈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砂轮打磨工序未安装粉尘收集设施,部分粉尘直排。

  秦皇岛

  2018年3月17日,执法组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现场检查发现,秦皇岛环宝印刷有限公司未取得排污许可证,违规生产,违法排污。同时,单色印刷机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现场检查发现,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熔炉投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烟气直排。

  唐山市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唐山市古冶区县现场检查发现,唐山市春兴特种钢有限公司破碎、磁选工序,080高炉北侧出铁系统,连铸工序切割工段,烧结机梭式布料机下料系统,烧结工序进料系统多处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粉尘、烟气直排。高炉两侧沙沟、高炉车间、2号石灰石皮带运输系统密闭不严,部分烟气、粉尘直排。连铸工序烟气收集设施不正常运行,部分烟气外溢。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唐山市丰南区现场检查发现,唐山丰南区丰南镇超越机械加工厂II级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违规生产。同时,2台电焊机、北侧破碎机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烟气、粉尘直排。

  廊坊市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廊坊市广阳区现场检查发现,廊坊市凯通混凝土有限公司上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粉尘直排;料棚内未安装抑尘喷淋设施,料棚封闭不严,部分粉尘直排。

  沧州市

  2018年3月17日,执法组在沧州市运河区现场检查发现,大元投资集团商砼股份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生产。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沧县现场检查发现,沧州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焊接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烟气直排。

  衡水

  2018年3月17日,执法组在衡水市武强县现场检查发现,武强县诚信丝网厂烤漆工序擅自停运污染防治设施,车间密闭不严,废气直排。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衡水市枣强县现场检查发现,河北东玻复合建材有限公司未取得排污许可证,部分设备有生产迹象,违规生产,违法排污。

  邯郸市

  2018年3月18日,执法组在邯郸市峰峰矿区现场检查发现,邯郸市峰峰顺祥焦化有限公司焦炭筛分车间、焦炭落料筛、焦粒焦粉输送系统、焦炭转运站、焦炉地面除尘站布袋除尘器卸灰平台输送机等多处设施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粉尘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