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邯山区政府、市第七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签约

2019-06-13 14:59:06 作者:时双庆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 李湛祺)6月11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邯郸市邯山区政府、邯郸市第七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举行。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练继建、刘志军,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区长张才芳等参加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练继建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签约是一个承诺、一种责任、一份担当。要求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充分发挥三甲综合医院的龙头作用,以技术和管理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突破点,充分调动市第七医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院的工作积极性,严格遵守协议章程,统筹发展规划,努力实现医疗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表示,此次签约是推进邯山区民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关系群众健康福祉的民心工程,对于创建“健康新邯山”,提升邯山区医疗服务能力,补齐医疗资源不足的短板,加快基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邯山区副区长尹艳玲与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市第七医院院长李学民签署了三方共建医疗联合体合约。来自邯山区区直各单位、附属医院、第七医院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仪式。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邯山区政府,市第七医院,医疗联合体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