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222斤产妇诞下低血糖宝宝 肥胖准妈妈要做孕前评估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2016-02-29 11: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浙江在线02月28日讯春节刚过,市一医院集团瓶窑院区妇产科一位222斤妈妈付女士剖腹产诞下一名10.8斤金猴宝宝。但因为宝宝太胖,一出生就出现了低血糖,被转送至省儿保治疗,而她自己因妊娠期糖尿病和过于肥胖,刀口至今没能愈合,以致产后10天了都还没能出院。

200斤的电子秤已经爆表

据了解,付女士今年43岁,怀孕前就有180斤。但她却对自己“过人”的体重毫不在意,怀孕期间胃口很好,想吃就吃,而且特别喜欢吃甜食喝水果。

她喜欢吃苹果,每天都要吃3—4个,还有甘蔗,也是每天必吃半根左右。尤其是到了临产前两个月,她每天都要吃好几个糖鸡蛋“加强营养”,体重一下飙升到了222斤。

她觉得自己虽然胖了些,但是身体很好,没病没痛,吃得下,睡得着,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再加上之前已有过生孩子的经验,所以整个孕期一直没去医院进行产检,直到待产入院,才被检查出妊娠期糖尿病,血糖已高达15.4mmol/L。

“当时,考虑到妈妈太胖会致肚子里的宝宝为巨大儿,确实评估后发现宝宝超大,就决定为她做剖宫产手术,果然宝宝有10.8斤重。”该院妇产科主任魏仙凤说。

关键词:妊娠期糖尿病,准妈妈,孕前,产妇,过人,怀孕期间,出院,浙江在线,剖宫产手术,巨大儿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