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西宁首家手足显微外科特色专科挂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2016-04-04 08: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0日,西宁市首家手足显微外科特色专科在西宁恒生骨科专科医院挂牌成立。手足显微外科的成立满足了西宁市及周边地区的就医需求。特色专科目前已治疗病人1180例,术后恢复良好,患者满意。

3年前,西宁市立项确认西宁恒生骨科专科医院骨一科为市级特色专科后,医院从人才队伍建设、设备、资金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组成老中青专业精湛的医护技术团队,投资近500万元,增加CT、核磁、全自动大生化、显微镜、C型臂、全自动血流变分析仪等高端设备。2015年下半年,西宁恒生骨科专科医院特色专科经省、西宁市专家团队评审验收,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总分83的好成绩。西宁市卫计委授予西宁恒生骨科专科医院骨一科为手足显微外科特色专科,并于今年3月17日授牌。

西宁恒生骨科专科医院负责人说,3年来,医院特色专科收治各类手足外伤,手术治疗病人1180例,好转治愈率98.6%,使病人的生活和工作质量提高。目前,医院引进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医疗人才,对手足病类疾病进行专业特色治疗。

关键词:特色专科,显微外科,手足,专科医院,骨科,恒生,病人,一科,技术团队,核磁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