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世界会向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4-14 15: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4月12日,天华甘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耀强先生、董事徐铭阳先生与深圳前海赢华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创始合伙人胡海明先生、广东大一新农业公司董事长区凤辉女士、著名投资人刘俊先生就投资天华甘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事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洽商,并达成高度合作共识。

  会上,胡海明先生表示,从2013年12月天华甘宝植物饮品投放市场以来,自己就一直非常关注天华甘宝企业的发展。通过两年多时间的市场观察和数十次的深入探讨,综合各方面的数据分析,认为天华甘宝植物饮品的高品质具有不可比拟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胡海明先生指出,商业模式谁都可以模仿,但成功者永远是少数,一家企业是否值得投资,关键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天华甘宝企业的公司治理和股东结构、运营团队、研发能力、专业性、业务管理模式、信息技术应用、财务管控、发展历史等各项指标评级反映,我们非常看好天华甘宝的未来潜力和市场价值。

  区凤辉女士表示,本次合作计划注资到天华甘宝企业,资金主要用作三大方面:第一,扩充企业发展规模和提升整体竞争力;第二,建立企业上游配置安全体系和增强产品研发能力;第三,完善区域代理商管理体系和建立精英运营团队。

  刘俊先生认为,天华甘宝提出“共同事业,共同创造”的发展理念极具前瞻性,天华甘宝“共创平台”的创建将打破既有的单一传统营销模式。对“天华甘宝共创平台”利用当前互联网优势、结合线上线下的体验营销互动模式其表示非常认可和看好。

  对于天华甘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引进资本方面,徐铭阳董事在会上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包括资本合作。从公司成立以来,只要是有利于天华甘宝发展的合作,大门一直都是敞开的,我们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投资伙伴加入。区凤辉女士在金融领域,资本运作已经是同行的佼佼者,她的从商经验及社会资源对天华甘宝企业的发展将会带来质的提高。

  最后,公司董事长周耀强对前来洽商的胡海明先生、区凤辉女士、刘俊先生表示感谢。周耀强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企业也一样,非常难得在天华甘宝企业始创阶段,各方面还存在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得到大家的理解和认可,尤其是得到三位实力雄厚、成就卓著的投资人认同肯定。周耀强说,“一致是强有力的,而纷争则易于被征服。很高兴各位投资人对天华甘宝‘健康是一种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世界都在喝’的企业愿景,以及‘亲近美好’等企业文化发展理念达成高度一致的共识。上下同欲者胜,我们相信,世界会向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关键词:甘宝,天华,运营团队,公司治理,农业公司,有限合伙,股东结构,体验营销,企业愿景,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