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法国人:与法国大医院相比 中国医院一点也不逊色!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4-21 15: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中国河北廊坊广安医院内科,一位满头白发,眉目慈祥的外国患者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了解,这位患者来自法国,太太为廊坊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看病。

法国到中国,不远万里慕名就医

患者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每半年就要复查一次,最近又到了复查时间,却在法国迟迟排不上号,无法就医,所以专程从法国回到太太的故乡中国廊坊,经多方咨询,找到广安医院。当天上午内科主任对患者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与检查,除了为其复查心脏,还针对患者40年的糖尿病史,高血压病史以及脂肪肝等一系列情况,为他量身定制了一套合适的诊疗方案。

就诊后,患者感激地表示:“与法国的大医院相比,中国医院一点也不逊色,不仅就医环境优雅,设备先进,还能真切的感受到医院的人文关怀,从我走进医院大厅开始,就有导医全程陪伴我,带我找到对应的科室、带我抽血检查,当检查过后,还为我准备了早餐,这让我觉得很感动。”

优质、真诚服务赢得赞誉

当医护人员安排好患者的所有诊疗后,患者不停的竖起大拇指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赞美,称帮他看病的医生不仅医术精湛,还十分亲切,帮他抽血的护士技术娴熟,丝毫没有痛感,还反复表示很开心选择回到国内就医。

关键词:患者,医院内科,就医,高血压病史,看病,诊疗,抽血,廊坊人,医护人员,科室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