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协同京津冀 共铸中国心”走进康保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6-04-23 20: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协同京津冀 共铸中国心——2016走进康保大型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刘文敏摄 新华网发

4月22日,“共铸中国心”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任高山(左),代表步长制药集团为此次健康公益活动捐赠价值16.25万的药品。 刘文敏摄 新华网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刘文敏)“协同京津冀 共铸中国心”2016走进康保大型健康公益活动22日启动。30余名来自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分别前往河北省康保县人民医院及丹清河、照阳河、邓油坊、土城子4所卫生院,开展为期2天的义诊活动。

为做好此次健康惠民义诊活动,大兴区人民医院专门从外科、心内科、骨科、呼吸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选派了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团队,内容主要包括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健康讲座、基层医疗工作者座谈交流等。

据悉,“共铸中国心”是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是以首都医疗专家为主体的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为30余万群众提供了健康服务。(完)

关键词:京津冀,丹清河,心内科,公益基金,公益活动,人民医院,共铸中国心,义诊,此次,医疗专家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