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锦州市将举办首届中医药文化节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作者: 2016-06-14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锦州市将于6月17日—20日举办首届中医药文化节。6月8日下午,锦州市古塔区政府召开了锦州市首届中医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锦州市首届中医药文化节由古塔区委、古塔区政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由古塔区商务局、古塔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古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古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大德堂中医药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内容包括中医义诊,届时将有30余名老中医免费为群众诊脉、诊疗;中医药知识宣传,了解大德堂历史、历代传承人、五千年中医药文化、历代中医药代表人物等;学习中药真伪鉴别;开展中医理疗技法展示,开展以“中药养生”为主题的专场活动等。还将开展10场进社区活动,拉近中医药文化与民众的距离。同时,北京同仁堂、哈药世一堂等十余家国内知名药企也将参展。

关键词:古塔区,文化节,中医药文化,中医药知识,锦州市,中医理疗,历代,广电新闻,旅游局,出版局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