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抗癌首选,瑞年国际芳艾饮品促健康养生新发展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08-02 16: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几年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也提升了一个档次,环境质量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加剧了更多污染源的产生,三大健康杀手“肝癌、胃癌、肺癌”有可能困扰到每一个家庭,致病主要来源于空气、水源和食物,随着病发群体的庞大化,人们开始对这种常态的严重化予以重视。如今一款养生保健饮品“瑞年国际芳艾饮品”彻底打破了人们“谈癌色变”的理念,这是一款由法国红葡萄+巴西蘑菇+姜黄所研制而成的纯天然草本精华三合一抗癌固体饮品。

一直以来,在医学界普遍认为,治疗肺癌的方法主要都是药物,手术及化疗等。但是经研究证明长期的药物注射即使治愈并发症,也会导致部分主要细胞的损伤,而瑞年国际芳艾饮品重含有的巴西蘑菇具有“抗细胞突变、抑制肿瘤、系统调节免疫功能”作用,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抗癌圣品。原理在于巴西蘑菇抗肿瘤效果的成分有多醣类植物凝血索以及抑制癌细胞类固醇类,而巴西蘑菇的食物纤维可在肠道中吸收致癌物质防止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在饮品养生中是当之无愧的抗肿瘤圣药!

再说瑞年国际芳艾饮品的另一种成分“白藜芦醇”,白藜芦醇作为一种来自于葡萄或其他植物的天然多酚化合物,显示出多种抗肿瘤生物活性:能有效地抑制自由基产生的氧化损伤:预防细胞恶变,通过激活P53蛋白诱导肿瘤细胞凋亡,干预细胞周期,抑制增殖;抑制激酶活化;拮抗环磷酸腺苷(cAMP)蛋白激酶A(PKA),激活腺苷环化酶;抑制肝成肌纤维细胞增殖,同时,白藜芦醇还能降低肿瘤细胞内的ROS含量。所以,白藜芦醇能抑制体内肺癌瘤块的生长;其抗氧化作用是其抗肺癌的主要机制之一。

姜黄素是从中药姜黄根茎提取的活性成分,是一种较强的抗氧化剂,具有抗氧化、抗炎、抗癌、抗高血脂和动脉粥样硬化、抗病毒等多方面药理作用。再谈另一种成分,姜黄素。这是一种生化生理特性特别活跃的抗癌元素,可以阻挡癌细胞的逃生。能将癌细胞包围住并筑起一道防卫的墙,将癌细胞赶尽杀绝,大幅增加药效。

集天然无污染草本精华,融世界顶尖抗癌科研技术,成就养生保健最优芳艾饮品,随着医学界对抗癌细胞的不断试验,相信更多为人类排忧解难的健康绿色医学药品将引领人们走向绿色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关键词:抗癌,瑞年,姜黄素,饮品,白藜芦醇,PKA,肿瘤细胞凋亡,环磷酸腺苷,蛋白激酶A,养生保健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