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麦当劳再与招商信诺合作 三大原因解析合作契机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6-08-23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由麦当劳主办的“为爱麦跑”亲子公益活动在北京园博园开跑,作为活动唯一保险赞助商,招商信诺为全国20个城市3万多名参跑父母及孩子提供意外医疗和身故保障的保险服务,北京地区还提供现场医疗和救援服务。

麦当劳再与招商信诺合作 三大原因解析合作契机

此次“为爱麦跑”是麦当劳与招商信诺的第二次合作,是什么原因使得麦当劳连续两次选择招商信诺进行品牌合作?

品牌理念相似

麦当劳倡导“快乐”生活,传递快乐,让大家的微笑写在脸上。招商信诺和麦当劳品牌理念相似,同样倡导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招商信诺倡导“健康”生活,不仅限于提供保险理赔服务,更将服务延展到事前的健康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更人性化的健康保障。

为了让人们真正体验到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招商信诺举办了回馈客户和粉丝的第二届诺粉节活动,本届诺粉节主题为“健康,多一分”,通过赞助线下跑步活动、举办“玩美人生”APP线上活动、升级自助服务等行动倡导健康运动与健康生活理念,旨在提高用户健康管理意识,使人们得到多一分的健康。

麦当劳再与招商信诺合作 三大原因解析合作契机

作为第二届“诺粉节”重点回馈活动之一的“为爱麦跑”,被招商信诺注入了大量的精力,招商信诺此次共邀请200多个北京客户家庭免费参与其中,希望通过亲子互动让大家畅享爱心亲子跑乐趣,并且通过非竞技性群众长跑形式鼓励全家人一起参与运动,用健康运动支持麦当劳慈善项目的筹款,传递招商信诺的诺粉节“健康多一分”的品牌理念。

社会责任感一致

麦当劳“为爱麦跑”亲子公益活动倡导孩子帮助孩子,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项目募款,给异地就医的病童一个“家以外的家”,这与招商信诺“关注儿童健康,先做优秀社会公民,再做好企业”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自2014年以来,招商信诺深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慈善公益模式,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持续开展“梦想家”公益项目,捐建图书馆及安全体验教室,教授儿童应对各类突发危险事件的安全知识、训练应急避险技能,帮助孩子们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

麦当劳再与招商信诺合作 三大原因解析合作契机

麦当劳“为爱麦跑”活动现场,招商信诺还举办了“萌宝智趣大冲关”儿童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增加儿童的安全意识,使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国际化背景相似

众所周知,麦当劳是一家国际化公司,对选择合作品牌也非常挑剔,看重合作品牌的背景及品牌口碑。招商信诺是由美国四大保险集团之一“信诺集团”和“招商银行”共同出资成立的以医疗健康险为特色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在重视产品升级和理赔服务的同时,也更加关注人们当下的身体健康状况,不仅仅提供事后理赔,更将服务延展到事前提供健康管理。招商信诺中外合资的背景及品牌良好口碑,赢来了与麦当劳接连合作的机会。

麦当劳再与招商信诺合作 三大原因解析合作契机

麦当劳“为爱麦跑”北京站已结束,下两站将于9月3日在深圳和广州两地同时举办,作为赞助商的招商信诺,将继续为接下来两场活动提供保险服务。另外,招商信诺还有部分“为爱麦跑”活动深圳站和广州站的报名名额,关注“招商信诺人寿”公众号报名参赛即有机会赢得活动名额。

关键词:信诺,招商银行,麦当劳叔叔,为爱麦跑,梦想家,品牌理念,玩美,帮助孩子,线上活动,冲关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