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科学家研发基因改编技术 可改变人的性格和习惯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8-25 07: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8月23日消息,美国遗传学家成功发明了一种基因编程技术。该技术不仅可以改变人的身体状况,还可以改变习惯和性格。

麻省理工学院的生物工程学家称,目前已经掌握了对三分之二人类基因进行改编的技术。虽然对大数量的DNA做出改变相当困难,但是事实证明,这是可以实现的。所以,可以通过改变人的DNA来建立机体,并改变机体发展和老化的特征。

然而,并非所有科学家都赞成这项研究。对此项研究持反对观点的专家认为,应该尽快建立健全的法律体系来规范对人类基因的研究工作。(实习编译:罗洁 审稿:朱佩)

关键词:科学家,改编,性格,informing,机体,人类基因,研发,DNA,编程技术,罗洁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