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对抗癌症你吃对了吗?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6-08-27 06: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程瑶)关爱身体健康,尽享品质生活。为帮助更多读者走出健康和医疗误区,远离疾病特别是癌症等重疾困扰,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主办的免费公益讲座——《品质生活大讲堂——珍爱健康系列讲座》将如期与您相约。哈医大一院平日一号难求的权威肿瘤专家将在28日13时30分准时现身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发布厅,现场讲解健康防病常识,面对面与本报读者交流、探讨、解惑。

为了帮助更多龙江人走出肿瘤诊疗误区,远离癌症侵扰,珍爱健康系列讲座第四讲我们将邀请哈医大一院肿瘤科主任张大昕教授担任主讲人。继上一期讲座张教授为我们重点讲解了关于遗传与肿瘤、肿瘤早期检测等常见癌症误区后,本期讲座,张教授将为现场听众讲讲“吃与肿瘤”的关系。

28日下午的珍爱健康系列公益讲座,我们依然准备了精美的互动礼品和哈医大一院DNA甲基化全身癌症早期筛查检测费优惠福利,凡是现场预约该项检查的读者都可得到“男性减免300元、女性减免600元”的优惠。报名参加珍爱健康公益讲座及了解哈医大一院DNA甲基化全身癌症早期筛查检测详情可扫下方二维码。

关键词:癌症,DNA甲基化,哈医大,筛查,报业集团,公益讲座,二维码,肿瘤专家,系列公益,诊疗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