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中医药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满庄镇举行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09-23 16: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由岱岳区卫计局、岱岳区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中医药专家服务基层”大型义诊活动在满庄镇举行,此次活动是岱岳区2016年“中医中药岱岳行”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多位中医药专家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泰安市中心医院、岱岳区妇幼保健院的各专业领域技术骨干,同时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满庄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场地设施以及免费赠送中药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上午的义诊活动中,各位专家共诊治患者200余人次,对广大患者常见的多种疾病进行了诊治及讲解,使患者对于自身疾病有了全面了解,并掌握了中医预防保健知识,对基层中医药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关键词:义诊,满庄镇,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发展,中医预防,患者,岱岳区,微信,保健知识,侬好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