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美性别认同障碍者吐露困惑 不知自己是男是女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6-09-24 08: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美国网络视频节目“StyleLikeU”近期推出一季特别节目——“背后的秘密”在网上引起不小反响。这档节目讲述了一群深受性别认同障碍困扰的人是如何在找寻自身性别认同的道路上摸索前行的,其中有9人在节目中褪去衣物,试图以此方式抛去自我性别认知障碍从而获得安慰感。

美性别认同障碍者吐露困惑 不知自己是男是女

节目参与者中还有美国知名演员莱娜·杜汉姆的妹妹格蕾丝·杜汉姆,17岁出柜的她在谈及自身性别认同障碍时说,“我不觉得我是女人,但我也不是男人”。格蕾丝的家人对于此事持默认态度,莱娜还几度在网上晒出她与格蕾丝的亲密合照。

格蕾丝表示,她走的最长的路便是挣扎在自我性别认知这条道路上。她曾经用束胸带将自己胸部裹平,她说这种做法可以使她的内心舒服。同时,她讲述了18岁高中毕业时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女生同睡的经历。“那感觉简直完美。”她说。

性别认知障碍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格蕾丝以及像她这样的群体。谈及自身性别时,他们会羞于启齿,甚至会厌恶自己的身体。他们在节目中大胆褪下衣服,渴望以这种方式得到心灵上的解放。

总有一天,格蕾丝以及其他人会在这道性别选择的是非题中得到他们满意的答案。(实习编译:范世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性别认同,性别选择,stylelikeu,认知障碍,每日邮报,合照,特别节目,网络视频,束胸,此事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