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黄金周消费投诉:送货安装不及时 买手机被忽悠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6-10-09 16: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消协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市消协共接待消费者投诉咨询52件,主要涉及售后服务,电子产品销售及电视、网络购物等方面。

家具售后服务质量待提高

“十一”期间,消费者反映较集中的问题:家具出现问题,售后服务不及时,以及家居建材售后维修人员技术不过硬,导致产品损坏。市消协认为,作为售后服务企业,应当安排调整好“十一”长假期间的工作,及时解决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并加强对维修人员的技能培训,定期考核上岗,保证维修质量。

电子产品销售服务问题多

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集中在部分手机销售商未将产品真实情况告知消费者,导致消费者多付款或购买了非自己需要的手机。有些销售商利用消费者对电脑专业知识的缺乏,混淆概念,把一些低配置高价位的电脑宣称为高配置低价位的产品,推销给消费者。消协人士建议消费者在选购电子产品时,应提前选定想要购买的机型,了解配置和价位,选购时要货比三家,付款时当场查验产品,主动索取购货凭证,并仔细核对购货凭证上的型号和实际型号是否一致。

电视网购送货安装不及时

市民反映的问题:购买家电安装时,商家和厂家互相推诿,不能及时安装。商家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的概念,乘机暗示产品具有治疗效果。消协人士建议消费者需要多了解产品的相关信息,不盲目听信广告宣传,不可忽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具体承诺。(北方网编辑张瑜)

关键词:黄金周,买手机,售后服务,安装,消费投诉,忽悠,十一,北方网,电子产品,消协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