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健康素养知识大型展览吸引观众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6-11-11 0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海新闻网讯 “我以为自己掌握的健康素养知识很丰富,这次测评了一下,好多答错了。看样子,今后还得加强学习。”站在健康素养知识自我测评电子屏幕前的刘女士笑着对记者说。11月10日,在青海省科技馆展出的青海省健康素养知识大型展览,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观众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感悟到健康是最可宝贵的资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追求健康生活才能托起幸福梦。

此次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省科协联合举办,以“健康托起幸福生活”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面向公众集中开展健康素养和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大型展览、健康素养知识自我测评、科技展项体验、健康素养图书赠送、健康教育大课堂等多种形式,促进群众关注自身健康、掌握科学知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进而营造社会各界共同推进健康促进的良好氛围。展览分六大篇章,通过“健康托起幸福梦” “青海省健康素养知识88条”“合理用药,科学就医,无烟生活”等篇章,唱响了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主旋律,让观众掌握了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理念,了解了贯穿“健康中国行”项目健康传播主题。 “中医养生保健素养”“蒙藏医药养生保健及传统疗法”等篇章,向观众普及了中医养生保健基本理念、知识和技能等。

关键词:素养,吸引观众,健康传播,健康促进,知识和技能,中医养生,自我测评,健康生活,青海新闻网,加强学习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