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千吨级”参酒坛子亮相泸州 创基尼斯新纪录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11-14 09: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刘理事授予泸州抚参堂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国平基尼斯纪录证书

中国最大单罐人参酒申报基尼斯纪录现场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 近日,“中国最大单罐人参纯粮酒”揭幕仪式在四川省泸州市隆重举行。这是被誉为“中国人参之乡”的吉林抚松县人参产业龙头企业,与著名的中国酒城泸州知名白酒生产企业的一次强强联合,也是两地政府推动跨区域资源整合的成果。

当最后一吨白酒和10余筐鲜参被放入酒罐当中。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代表现场宣布——“这是中国最大单罐人参纯粮酒”。

中国经济网了解,“中国最大单罐人参纯粮酒”的300万斤白酒是由泸州醇窖酒厂生产的优质纯粮白酒,100万根人参都是采自中国人参之乡、中国人参最大产地吉林抚松县的5年以上人参。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表示,我国白酒产业经过黄金10年的发展,和近几年的调整,已经进入恢复性增长期。其中,保健酒是增长的发动机之一。仅今年1-9月,保健酒市场已达240亿元,增速8%以上。目前,保健养生类酒面临各种利好因素:国家将保健酒消费税由20%降为10%,不仅是税收的实质性降低,更表达了监管部门对保健酒的关心和希望;近年,白酒名企均纷纷推出保健养生类酒产品;养生保健酒的消费者有年轻化趋势。泸州是中国著名酒城,抚松是中国人参之乡,两地优势产品的结合,将催化出独具优势的产品和市场。

在泸州市酒业协会见证下,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向泸州抚参堂酒业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最大的单罐人参纯粮酒—抚参堂人参酒”证书。证书显示,该人参纯粮酒由四季泸州抚参堂酒业有限公司采用100万根人参和300万斤纯粮食酒泡制而成,2016年11月1日在四川泸州抚参堂酒业有限公司酒厂内展示。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指出,我国健康产业迎来最好时代。健康战略成为国家众多战略中的优先战略,健康重心从以治疗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我们需要从舌尖上的美味向舌尖上的科学转变,推出既好吃、又健康的产品。人参酒是传统文化的现代升级,人参保健品是指以人参或人参提取物为主要原料,具有滋补或特定保健功能的产品,归属于中草药、传统滋补类保健品大类。抚松+泸州,最好的人参和最好的酒融合,是健康产业未来的方向。

抚松县政府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抚参堂是抚松人参产业的龙头企业,投资抚松人参产业10年,是抚松县发展人参产业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如今跨区跨界联合,为抚松人参开创了一条新路。泸州抚参堂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国平表示,抚参堂一直积极倡导大健康产业理念,并努力打造中国最完整的人参产业链,人参相关产品已超过300个品种。大健康的理念就是要帮助公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

关键词:创基,酒坛子,抚参堂,抚松县,人参酒,保健酒,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保健养生,酒城泸州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