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小行动托起大梦想 昆明“城市友善角”开展首次义卖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2016-11-20 0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9日下午,昆明春城助残志愿队在昆明市沃尔玛国贸店开展第一次“城市友善角”义卖活动。志愿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残障人士及其家庭能够通过制作手工制品来自食其力。

这次义卖的手工发饰是由特殊孩子的妈妈亲手制作。特殊,是因为孩子身有残障,他们的孩子均患有自闭症、智力障碍、发育迟缓、唐氏综合症、脑瘫等病症。为了自食其力,也为了赚取微薄的收入给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妈妈们自发组成了“暖心手工坊”,在门外等待孩子康复训练的时光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手工作品,虽然生活艰辛,但她们从未放弃。

昨日,在活动第一个试点地沃尔玛国贸店,妈妈们亲手制作的手工发饰售价5-15元不等,来自昆明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帮忙义卖,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点燃善意,传递爱心。义卖的款项留下成本继续帮她们购买材料外,百分之八十做为手工费返给妈妈,其余百分之十捐给云南暖心家长互助会用于心智障碍儿童家长的支持工作,另百分之十给志愿者一些交通补贴等。

关键词:义卖,妈妈,孩子,国贸店,康复训练,发饰,唐氏综合症,脑瘫,智力障碍,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