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茂名石化:“水帘洞”消失了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6-12-22 16: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滴…滴…”“呀!衣服有水珠了,厂房有漏水吗?”很多被水淋着的人员不由向着水珠滴的方向张望。只见茂名石化橡胶车间顺丁后处理二楼地面的水流向边缘滴落。水“从天而降”。被水骚扰的人员立即避开水源,继续走到三楼,“咦,怎么三楼也还有水漏?

“水帘洞”一日不除,祸害无穷。地板边沿渗水,水滴落到员工的衣服,给员工工作带来负面的影响。地面有水,地面滑,人员容易跌倒,给员工的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杜绝现场“跑、冒、滴、漏”刻不容缓。以杨文锋主任为首的专项攻关小组成立了,首先小组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密切跟踪,全方位查明水滴的来源。

“脱水筛、挤压机、膨胀机的围堰排水管过小,碎胶容易堵塞。”设备员史灿彪一边量排水管管径,一边沉思:虽然增大了围堰,但是设备排水管管径小,水排出速度慢,水也会溢出地面。何不考虑增大管径这个方法?他的建议得到车间一致的同意,车间决定实施三条生产线新增独立排水管管径由DN80扩大至DN200,并在每个围堰排水地漏增加筒型滤网。改造后,排水系统工程卓见成效。

(钟大海 黄秀娟)

关键词:水帘洞,管径,茂名石化,膨胀机,排水管,围堰,地面,脱水筛,挤压机,滴落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