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北京精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6-12-27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精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老年教育为核心的文化产业公司。

旨在响应国家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开辟养老服务新领域,努力打造全新的游学养生服务模式,为老年人提供老年体验式教育+养生+教育服务,同时传播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结合互联网,搭建老年生活社交平台,让老人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

通过老年体验式教育产业的建设,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引导其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同时传播为老服务理念,用互联网模式连接各行业,打造具有创新性的老年产业模式。

“发现老人”是精视教育旗下以老年教育为核心,以涉老服务,医养健康,涉老商品为内容,为老年人提供多元化服务的品牌;

“发现老人”联合诸多有社会责任感,诚意为老年事业奉献爱心的企业机构,为老年人优选定制高品质系列健康生活产品,共同营造老年健康产业平台,让老年人放心,安心的体验有保障的品质生活。

关键词:精视,教育服务,老年人,教育产业,发现老人,科技有限公司,老年教育,体验式,互联网模式,老年产业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