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今年将举办首届幼儿卫生与健康传播发展大会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7-01-03 21: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光明网讯( 陈海波)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首届幼儿卫生与健康传播发展大会”项目研讨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拟于2017年10月15日举办“首届幼儿卫生与健康传播发展大会”。

“首届幼儿卫生与健康传播发展大会”由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司局、直属单位以及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支持指导下开展,活动将涵盖幼儿健康饮食、卫生习惯、幼儿园健康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幼儿园园长、教师、家长学习交流卫生与健康知识和经验提供平台,为各类优质幼儿产品提供展示机会。

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姚宏文表示,孩子的卫生与健康问题,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社会热点话题。幼儿期是人的生命周期最关键阶段,许多常规习惯从小开始养成,而幼儿园正是广大幼儿主要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卫生与健康工作直接影响他们的健康成长。从事人口宣传工作的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幼儿卫生与健康宣传,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贡献力量,使幼儿卫生与健康的科学新理念传遍千家万户。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管中心副主任高学成提出,幼儿卫生与健康,既是一个家庭问题,也是一个社会问题,应该引起大家的共同关注关心,要号召全国的医疗卫生、心理咨询、人格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多多参与,携手营造一个个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优良环境,更多惠及广大家庭和群众。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关键词:健康传播,幼儿健康,幼儿期,健康知识,卫生习惯,健康成长,大会,健康问题,微信,幼儿园园长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