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智利军方发布UFO视频 专家都解释不清

来源: 环球科技综合 作者: 2017-01-09 14: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6日报道,智利海军日前发布了一段UFO视频,记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画面,UFO运动轨迹异常,并且排放出未知物质,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广泛的讨论和猜测。

智利军方发布UFO视频 专家都解释不清

智利异常飞航现象研究委员会(CEFAA)已经连续两年研究这一镜头,但是依然没能识别出这一物体。

2014年11月,一架海军直升机在一次例行海岸巡逻时,摄影师发现了天空中的不明飞行物,并记录下了UFO的运动轨迹。技术人员立刻将镜头聚焦在这一物体上,为了更清楚地识别它,技术人员还用红外技术将镜头拉近。

关键词:UFO,视频,智利,军方,海军,运动轨迹,镜头,CEFAA,飞航,直升机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