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授渔计划”公益之夜举行 精准扶贫助学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1-10 09: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渔计划”公益之夜举行精准扶贫助学

中新网1月10日电 日前,“授渔计划·青年之声”首届公益之夜暨精准扶贫助学行动在北京启动。该行动计划资助3000名孤儿、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有计划地完成中等职业教育。同时,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中国青年网开通“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线上报名平台。

“公益之夜”以讲述授渔学子成长的故事拉开序幕,授渔计划2016年一年来走过的公益历程,活动主题以感召社会爱心接力践行社会责任,共同“传播爱、连接爱、分享爱”。“授渔计划·青年之声”通过精准扶贫助学项目,连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一帮一结对子的形式捐助贫困学生,让捐赠者见证受助学生的成长和变化,并带给孩子们希望和温暖。

指尖传递公益,汇聚爱心。为推动互联网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释放互联网公益慈善的潜力,让更多的人践行“指尖公益”的新理念,活动现场,撒贝宁、舒冬、高潮东、王筱磊、沙玛阿果、张华敏、金波作为爱心志愿者倡导推动“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助学项目,号召大家一帮一资助贫困学子。现场嘉宾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捐赠善款,运用互联网众筹理念为困境青少年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搭建“一帮一”公益平台。当晚活动所筹集得善款可以帮助到1303名贫困学生实现上学的梦想。

作为“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行动的发起方和独家报名平台,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通,网友可登陆青年之声官网(http://qnzs.youth.cn)查询报名事宜。

关键词:扶贫助学,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爱心企业,沙玛阿果,学子,爱心人士,践行,受助学生,撒贝宁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