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借势“互联网+” 时光互助打造全民公益互助新平台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2017-01-16 18: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身边不乏在重大疾病、突发意外时因资金不够而家破人亡的悲惨例子,随着国民风险保障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未雨绸缪,意识到互助保障的重要性。近日一款名为时光互助的网络互助平台已经进入内测阶段,不日将与民众见面。

01

时光互助整合了社会大众人群中最常见的互助项目,包含医疗救助、出行意外、创业失业、学生综合和女性健康等,从出生满28天到65周岁的人群均能覆盖,低参与门槛可适用于更多低收入人群,扩大到社保不能覆盖的范围,可有效做为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会员之间互相帮助,共摊风险,真正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与传统互助保障不同的是,时光互助借助“互联网+”,采取会员之间互帮互助共摊风险的互助保障模式,以互相帮助、共摊风险为目的,提供的是健康风险保障,而非金融理财回报。每一位会员的加入和退出也遵循自由自愿标准。

01

互助事件发生时,公益组织会全程调查确认无误后先进行赔付,让受助者第一时间接受治疗。用户通过小额爱心捐助即可获得时光互助会员资格,同时获得与被捐助者同样金额的互助保障,保证会员既是助人者,也是受益者。而且时光互助采用区块链技术作为底层技术架构,每份爱心记录都可永久留存且无法篡改。互助金也会由银行机构全程专户监管,同时还会根据地域性从会员体系中选出监督委员会成员,对整个运作流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公开透明。

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时光互动通过全民公益的形式帮助人们以最好的性价比获得最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在保障自己家庭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给予其他不幸家庭及时的救助。时光互助究竟能给中国的居民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关键词:时光,互助金,互联网+,公益组织,平台,治疗,社会保障体系,运作流程,学生,区块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