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南京城管没收近500辆共享单车 系市民用完后乱停

来源: 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17-01-18 08: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下午,南京城管没收了近500辆“共享单车”一时引发网友热议。

有不少市民表示,“共享单车”十分方便,可以骑到任何地方,停下来也有锁,不会被人偷走,比“公共自行车”有许多优点。可是由于“无桩化”,造成部分用户乱停乱放,绿地上也有,慢车道上也有,城管的这次处理也应该让“共享单车”的管理方好好思考一些问题了。

我们也建议那些骑行“共享单车”的朋友们,不要“共享单车”出来时一片叫好,但用完后就乱扔了。

共享单车的好处真的很多,价格低至0.5元半小时或者一小时1元,随借随停几乎不受任何限制;可是共享单车在南京还没有满月,就出现了因为乱停被城管没收的事了,不知道后续会如何,不少市民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这个在南京新生的“婴儿”,让“共享单车”真正给大家提供方便。

更多...

李小璐一家做公益 甜馨新发型显文静可爱

黄晓明替孕妻baby抱财神 黄妈预习抱宝宝

唐嫣林依晨张雨绮张静初等获微博年度女神荣

13年仅同框一次 亦菲诗诗多大仇怨?

更多...

加夫妇养迷你宠物猪 却不料长成大肥猪

这是一只会自拍的喵星人

血红的牙齿和利爪:狼群为保护猎物与熊开战

美大学女生晒合照神似猫鼬 喜感十足

江苏要闻社会国际

关键词:共享单车,城管,没收,乱扔,婴儿,张静初,亦菲,黄晓明,猫鼬,预习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