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科学家:运动和娱乐可治愈冬季抑郁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1-19 17: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在冬季会感到心情不畅,严重的还会患上抑郁。而这些症状都可以通过积极的生活方式来改善。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1月18日消息,科学家研究发现,运动和各种娱乐活动能够使人摆脱抑郁。

科学家指出,经常散步和做运动有助于摆脱坏心情,应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项目。缺乏光照也会对人体不利,如果长时间处于没有自然光的环境中,人的心情会变得更差。

此外,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也能治疗抑郁。当人们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时,会感到幸福和愉悦,这自然会对机体产生有益的影响。(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朱佩)

关键词:科学家研究,治愈,运动,症状,机体,治疗,自然光,心情,娱乐活动,编译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