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已进驻三个“三名工程”团队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7-01-23 23: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羊网讯 记者王俊报道: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三个“三名工程”团队已经进驻,年后将再有20名副主任医师以上职位到岗。今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将会有更多名医全职出诊。这是记者1月20日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举行的首届鹏城胸部肿瘤爱康关怀新春联谊会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的市属公立肿瘤专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计划用5-10年的时间,将医院建设成为基础设施现代化、医疗设备领先、优秀人才聚集、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先进,集肿瘤防治、科研、人才培养为一体,综合实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专科医院。

关键词:肿瘤医院,医学科学院,医科院,团队,医院建设,专科医院,出诊,胸部肿瘤,肿瘤防治,爱康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