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计划筹资33亿美元 为4800万儿童提供救助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7-02-01 10: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刘素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31日发布“2017年儿童人道主义行动计划”筹资呼吁,计划筹款33亿美元,为陷入冲突及其它各种危机中的4800万儿童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救助。与此同时,联合国儿基会还呼吁美国继续向逃离战争和迫害的难民儿童提供保护。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新闻公告中说,目前世界上有将近四分之一的儿童生活在受冲突或灾难影响的国家和地区。从叙利亚到也门、伊拉克,从南苏丹到尼日利亚,儿童们在冲突中受到直接攻击,他们的家园、学校和社区沦为废墟,未来希望渺茫前途未卜。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人道主义行动计划”列出了该机构2017年的具体筹资计划,其目标是在全球48个国家为儿童们提供安全的饮水、营养、教育、卫生保健和安全保护。联合国儿基会应急项目办公室主任曼努埃尔 方丹说:“我们今天发布的2017年人道主义救助行动筹资呼吁,计划筹资33亿美元,为48个国家4800万儿童提供救助,其中最大的一个援助项目就是叙利亚。今年3月,叙利亚冲突将进入第七个年头,叙利亚危机也是我们当前面临的最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

联合国儿基会指出,在这些需要援助的国家中,大约有750万儿童面临严重的营养不良。营养不良对儿童心理和身体造成的损害是潜在的、不可逆的,严重营养不良甚至可能致命。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关键词:南苏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心理,人道主义,儿童生活,叙利亚,筹资,微信,伊拉克,侬好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