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别再信!安徽食药监局通报15家宣传假药网站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7-02-07 08: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15个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产品信息,涉嫌销售假劣产品,欺骗误导消费者,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其中包括:标识“血钻野燕麦官网”网站,发布的“血钻野燕麦”;标识“金虫草参茸”网站,发布的“金虫草参茸”;标识“奥子西玛卡片”网站,发布的“奥子西玛卡片”等。

记者按照安徽食药监局通报的网站地址查询发现,如今这些网站依然可以在网络上检索出来。对此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

关键词:药监局,假药,网站地址,金虫草参茸,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医生,用药,产品信息,假劣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