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脂老虎:减脂将成为肥胖人群健康服务的主要需求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7-02-09 16: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杜海涛身形的变化引起越来越多人关注的时候,他总会感谢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为他带来的帮助。

“中国是全世界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对于肥胖人群来说,减脂将成为该类人群健康服务的主要需求。”百e国际CEO、浙江省家康脂肪与代谢研究中心创始人之一郑炜说。

脂老虎:<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减脂'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class=减脂将成为肥胖人群健康服务的主要需求">

图 :脂老虎,为健康减脂需求服务

1984年,肥胖被国际疾病体系的分类定义为是一种疾病,到了1997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了关于肥胖的问题报告,宣布肥胖已经成为全球的流行病危害着人们健康。

目前研究发现,肥胖引起的相关疾病已经涉及到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肥胖相关性肾病、高血脂病、代谢综合征、骨关节病、某些癌症等众多易患病种。肥胖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五大疾病之一。

“当一天摄入的热量比消耗的热量少时,你的身体才会减少对脂肪的积累。达到一个能量负平衡的状态。人体内所含的脂蛋白脂肪酶,它能加速你血液中的脂肪分解,而人在减脂过程中,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同时,摄入脂肪代谢所需的酶和辅酶,会有助于抑制脂肪合成,加速脂肪分解,合理控制饮食,对减脂帮助很大。”杭州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首席科学家陈兵说。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引导合理膳食,全面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发布适合不同人群特点的膳食指南,引导居民形成科学的膳食习惯,推进健康饮食文化建设。到2030年,居民营养知识素养明显提高,营养缺乏疾病发生率显著下降,全国人均每日食盐摄入量降低20%,超重、肥胖人口增长速度明显放缓。

郑炜说:“针对肥胖人群对减脂的需求,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旨在传递正确的减脂知识,拒绝盲目减脂,成立脂肪与代谢研究中心,则是通过邀请专家学,在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基础上开展更深入的与肥胖及其并发症相关的专业研究,并有效宣导全民对肥胖问题的关注,更好的服务肥胖人群。 ”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肥胖人群,百e国际打造的体脂管理训练营,主要面对广大肥胖患者,通过科学传导健康减脂知识,探索研究肥胖非药物干预的应用,个性化定制减脂方案,解决脂肪困扰。

关键词:减脂,代谢综合征,健康行为,肥胖问题,人群健康,药物干预,健康饮食,骨关节病,老虎,脂肪分解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