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北京京卫利达医药物流公司涉嫌篡改温湿度监测数据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2-16 11: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6日讯(记者 佟明彪)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对10家药品批发企业进行飞行检查,北京京卫利达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涉嫌篡改温湿度监测系统数据等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药品GSP)行为。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通告中了解到,北京京卫利达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涉嫌篡改温湿度监测系统数据,常温库、阴凉库所使用“北京龙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温湿度监测系统日志显示有多条“修改数据”的记录,使用的“北京业之恒科技有限公司”保温箱温湿度监测系统搭配有内部平台,可对保温箱温度数据进行篡改。

另外,该企业更换冷库温湿度监测系统及探头时未组织开展专项内审。企业对冷链药品收货时,未按要求检查运输过程中车载监测探头的温度记录;对外委托运输冷链药品时,对承运方的冷藏运输车的温度监测探头数据未按规范进行审查。

据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上述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并监督企业切实整改到位。

关键词:温湿度,医药物流,京卫,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监测数据,涉嫌,国家食品药品,利达,保温箱,冷链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