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商丘一医院接诊流浪女 温情照料赢众人点赞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7-02-17 16: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河健康网讯2017年02月03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接收了一位由救助站送来治疗的“流浪女”。医院的医生对她进行了诊断治疗,护士们也对其悉心照料,无微不至。据护士长张燕介绍,这名“流浪女”神志不是很清晰,不会说话不会写字,无法得知她的任何信息。

在“流浪女”入院后,几位护士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给她测血压测血糖、下尿管擦身体、更换尿不湿,像哄孩子一样喂她吃饭喝水,其他病人家属看到后,纷纷给这些护士们点赞,称她们为“商丘好护士”。

郑艳护士已怀有身孕,但是她却自愿去照顾这位可怜的流浪女,不怕辛苦没有怨言。同科室的王静、吴森、孟红梅、陈笑笑护士也都尽心尽力的照顾着这位流浪女。为她换好干净的尿不湿、穿上整洁的衣服、悉心的喂水喂饭,照顾地无微不至。

因为病人有些神智不清晰,为了防止她抓掉身上的导尿管、针管,护士们细心地用柔软的纱布绑在她的手腕处固定在病床上,她的手指上有一处擦伤,护士们也细心地对伤口消毒处理,用纱布缠好。看到她躺在干干净净的病床上,身上穿着更换过的干净整洁的衣服,护士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商丘市中心医院这群护士们的行为,被同病房的病人家属用视频记录了下来,在网络上引起了大家的纷纷赞誉。医院的领导以及同事也对她们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关键词:流浪,接诊,温情,商丘市中心医院,病人家属,尿不湿,血糖,护士长,诊断治疗,科室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