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大病门诊检查费的报销比例是多少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2-23 13: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66219的网友留言咨询:领导,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大病门诊检查的报销比例是多少?CT,胃镜,肠镜,彩超,化验血各是多少?谢谢!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烟台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定:烟台市城镇职工大病患者的门诊医疗费用,符合规定的由统筹基金按85%支付。部分项目纳入统筹支付前有自付比例,例如CT进入统筹前个人先行自付20%,剩余部分由统筹基金按85%支付,其他内镜及检查因项目不同自付比例也各不同,请您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咨询我们门诊管理科,电话:6632192。

关键词:大病,门诊检查,门诊医疗,CT,自付比例,统筹基金,报销,肠镜,彩超,胃镜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