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喝枸杞泡酒好处多,加一物效果各不同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2-25 10: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枸杞的养生功效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吧,生活中你是如何食用枸杞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枸杞泡酒。

补益杞圆酒

配方:枸杞子、龙眼肉各50克,好白酒500克。

制法:将上药浸入酒中,封固,7天后即可饮用。

用法:每次饮1小杯,每日1-2次。

主治:头晕目眩,目昏多泪,腰酸肢倦,健忘,失眠,神志不宁等症。无明显症状者亦可饮用,有滋补营养之功效。

枸杞子酒

配方:枸杞子250克,白酒1500克。

做法:将枸杞子择除杂质,洗净,晾干,放入酒罐中,倒入白酒,密封罐口,浸泡7~10天即可。日服2次,每次1小酒盅。

用途:补益五脏、视物昏花、夜盲、眩晕、未老先衰、贫血、肝肾亏虚所致的遗精、益寿延年、强壮注颜、迎风流泪。

关键词:泡酒,枸杞子酒,肝肾亏虚,目昏,补益,腰酸,夜盲,密封罐,遗精,贫血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