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优生四项结果怎么看?四结果最常见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7-02-25 22: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孕前阶段,男女在备孕期间如果想要达到优生优育目的的话,其对于优生优育的方式方法就应该提前进行了解,而在孕前检查的项目中,优生四项检查是大家常做的检查项目,那么,优生四项结果该怎么看呢?

IgM阴性,IgG阴性

受检测者为易感人群。最好推迟妊娠,先行治疗并重复IgG检查,观察是否阳转。

IgM阴性,IgG阳性

曾经感染过病毒或接种过疫苗,并且已产生免疫力怀孕后胎儿发生感染的可能性很小。

IgM阳性,IgG阴性

受检测者近期感染过病毒,或为急性感染;也可能是其它干扰因素造成的IgM假阳性。需等二周后进行复查,如IgG转为阳性,则为急性感染,否则判断为假阳性。

IgM阳性,IgG阳性

受检测者可能为原发性感染或再感染。可借IgG亲和试验加以鉴别。

分页: 1 2 下一页

关键词:IgG,IgM,阴性,急性感染,假阳性,孕前检查,易感人群,妊娠,胎儿,接种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