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妇幼保健知识应该了解哪些呢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7-02-27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对身体的保健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因此幼妇在保健的时候要注意保健的一些常识,这样才能够很好的保证幼妇的身体的健康,避免因为其他的问题从而影响到幼妇的身体的健康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幼妇要了解保健的知识,那么妇幼保健知识应该了解哪些呢?

1、影响以后的正常妊娠:

药物流产有什么危害?未婚妇女如反复妊娠、反复药物流产,可造成子宫内膜反复受损。由于子宫内膜有损伤,一旦她们需要正常妊娠,易发生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大出血,也有些妇女由于多次人工流产而出现习惯性流产。

2、不完全流产:

药物流产有什么危害?有的妇女药物流产后因不完全流产,影响子宫收缩及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输血、并紧急手术刮宫止血等。

3、月经失调:

抗孕药物可以抑制卵巢的功能,影响卵泡的生长发育甚至排卵。个别妇女药物流产后,可发生月经失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月经量增多。

4、感染:

药物流产有什么危害?妇女服用抗孕药物后,子宫腔内的胚囊组织可在当天排出,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

妇幼保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这样能够很好的保证妇幼的安全和健康,避免一些外界的因素从而影响到幼妇的身体的健康和其他的问题出现,可以适当做一些运动来增加身体免疫力,并且多吃一些蔬菜对身体和保健也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妇幼保健,药物流产,妊娠,子宫内膜,前置胎盘,大出血,月经量,贫血,月经失调,出血时间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