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网上药店保健品等卖得火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2017-02-27 16: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在医药电商平台上,什么产品卖得最火?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昨天发布了医药电商、医药零售行业、中药材与中药饮片等9份发展状况蓝皮书。其中,医药电商发展状况蓝皮书显示:在医药电商平台上,保健品、隐形眼镜和计生用品占据了60%以上的销售份额。

该蓝皮书指出,网上购药人群中,25至34岁人群超过一半,达到50.2%,其次为35到49岁人群,达到26.4%。医药电商根据中青年人的消费习惯定向推广,从不同类型产品的销售份额上来看,年轻人消费多的产品确实取得了比较好的推广成果。

不容忽视的是,保健品、隐形眼镜等也是毛利高的产品,电商平台也会采取更灵活的措施吸引消费者。

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未来5年能够实现网上购药医保结算,将会促进医药电商的发展。专家预计,到2020年,医药电商市场将成为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的“大市场”。 J146

关键词:电商,网上药店,保健品,医药,医保结算,蓝皮书,中药饮片,计生用品,中药材,隐形眼镜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