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光明优倍中国排球全明星赛精彩亮相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3-01 13: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26日,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于深圳完美亮相,这也是时隔18年后中国排球全明星赛再次回归。这场由光明乳业与中国排球联赛运营商排球之窗共同打造的前所未有的排球盛宴,吸引了5000名球迷到场,此外惠若琪、张常宁、袁心玥等女排队员,还有光明乳业倾力支持的“力量之声”组合为现场粉丝献上精彩表演。

纵观世界排坛,只有欧洲的意大利、亚洲的韩国等具有相对成熟的排球联赛的国家和地区举办过排球全明星赛等类似活动,虽然他们的活动也热热闹闹,节目众多,却鲜有人知。因为那些地方的排球市场亦或体育产业市场的规模只有那么大,可供分享的“蛋糕”也只有那么多,而中国的排球市场估算规模远超于此。

可以说“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当属粉丝经济,而诸多中国排球的管理者、参与者也首次在“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上体会到了粉丝经济的魅力和威力。

光明乳业自2016年初与中国女排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见证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之后在助力中国排球事业开展之路越走越宽,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创始合作伙伴,再到本次“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光明乳业对中国排球事业健康发展充满信心,也深信中国的排球市场将蓬勃发展,不仅在商场,更在赛场,实现“让更多人感受美味与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

全明星赛期间的排球发展论坛上,光明乳业市场总监龚群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并表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还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2016年我们非常幸运和中国女排结缘,感谢郎导和女排姑娘带给我们的惊喜和荣耀。女排传承的精神深深的鼓舞着我们,更坚定了我们推动排球事业普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目前,我们已有中超、CBA,但我们也更需要有我们国际化的中国排球联赛。我们希望能和热衷排球事业的人士共同去推动排球人口的提升。

光明乳业市场总监龚群接受cctv5主持人张斌采访

光明乳业此次获得中国排球协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以表彰光明乳业对中国排球事业发展的贡献。光明集团总裁董勤也为全场最佳人气女球员惠若琪颁奖。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为光明乳业专门创作并演唱了歌曲《光明之梦》,全场掌声中,每一位观众与每一位光明员工共同编织中国排球事业的光明之梦,光明乳业始终在光明理想的召唤下专注于高品质,为千万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生活,带来更鲜鲜优质的乳品,带来笑对生活的光明和憧憬。

  光明食品集团总裁董勤为本场最佳人气女球星惠若琪颁奖

关键词:排球市场,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光明乳业,光明食品,精彩表演,球员,女排队员,蛋糕,中国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